close

從 啟示錄 看 '看見神啟示與認識神彰顯的路'

 

1: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的為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4:1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所聽見那如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這些事以後必發生的事指示你。
21:10 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1:10 主日我在靈裡,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1:12 轉過身來,要看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14 祂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15 好像在爐中鍛煉過明亮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16 右手中拿著七星,從祂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中天發光

     

 看見認識的路

說明

經文

分別給神

要看見神的啟示並認識祂的彰顯,我們需要分別出來歸給神。使徒約翰在拔摩海島上,就是完全分別出來歸給神。(啟一9。)他又被帶到天上開了的門,(啟四1,)也到一座高大的山那裡,(啟二一10,)因而看見神的啟示並認識神的彰顯

1: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的,為神的話和耶穌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4:1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所聽見那如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這些事以後必發生的事指示你。
21:10 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
1:10 當主日我在靈裡,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在人靈中

啟示錄一章十節說,『當主日我在靈裡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啟示錄不僅強調神的靈是七倍加強的靈,為著神加強的行動;也強調人的靈,作我們領略並回應神行動的器官。惟有(我們的)靈能回應(神的)靈

聽見
主的聲音

基督徒若只懂得有關地方召會的道理,可能還未看見異象。所有的基督徒都應當聽見聲音,就是主現時且活的說話主的聲音指引我們到地方召會的異象裡。

轉向
主的聲音

啟示錄一章十二節說,『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要看見一樣東西,需要對的位置,有對的角度。使徒約翰先是聽見聲音,(啟一10,)等他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時,就看見七個金燈臺。他的位置對了,但他還需要對的角度,纔能看見關於眾召會的異象,所以他就轉過身來。我們今天也要這樣。許多基督徒需要調整位置,並轉過身來,好看見眾召會的異象

1:12 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14 祂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15 好像在爐中鍛煉過明亮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請參照  啟示錄書生命讀經   第七篇 眾地方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