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啟示錄 看 '耶穌基督的所是'

1:12 1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1:14 祂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1:15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過明亮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1:16 祂右手中拿著七星,從祂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中天發光。
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祂腳前,像死了一樣。祂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18 又是那活著的;我曾死過,看哪,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耶穌基督的所是

經文

 那忠信的見證人

1:5 並從那忠信的見證人、死人中的首生者、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歸與你們。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把我們從我們的罪中釋放了;

 從死裏首先復活的首生者

 為世上君王元首

 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是今是昔是以後永是的全能者。

 燈台中間行走的

1:13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袍,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曾死過,現在又活了,
直活到永永遠遠

1:18 又是那活著的;我曾死過,看哪,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那右手拿著七星

2:1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召會的使者,說,那右手中握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這樣說,

 那有兩刃利劍的

2:12 你要寫信給在別迦摩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這樣說,

 那眼目如火焰,
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

2: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召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

3: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的召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那聖潔、真實,
拿著大衛的鑰匙的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那 阿們

3:14 你要寫信給在1老底嘉的召會的使者,說,那阿們,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這樣說,

 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

 那神創造之物的元始

 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中間,並眾長老中間,有羔羊站立,像是剛被殺過的,有七角和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全地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