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新約 看 '基督徒為着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之平衡的生活'

24:45 這樣,誰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僕,爲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人,按時分糧給他們?
24:46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奴僕就有福了
24:47 我實在告訴你們,
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業
24:42 所以你們
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要來
24:43 但你們
要知道家主若曉得賊在幾更天要來,他就必儆醒,不容他的房屋被人挖透
提後4:8 從此以後,
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
21:34 你們要小心恐怕因酗酒、沉醉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21:36 但你們
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22:20 見證這些事的說,
是的,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團體一面 (成全信徒)

個人一面 (豫備自己)

藉着作忠信精明的奴僕
藉着復興的生活牧養的工作

藉着愛主的顯現並且不愛現今的世代
藉着在生命裏長大以至於成熟
藉着留意申言者的話,如同留意照在暗處的燈,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我們心裏出現

愛聖徒
聯於(召會)基督的身體

愛主
聯於基督()

外在
服事
生活, 工作

內裡
生命
長大, 成熟

基督身量的長成

個人生命的長成

活出
聖經的話

留意
聖經的話

活出
基督
()()

隠密
信心
生活

公義的日頭(基督)
在眾人眼前出現

晨星(基督)
在我們心裏出現

   

*請參照  2023年 國際華語特會  為著主的來臨    第一週 ~ 第五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