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纔感覺到基督對我們實在是寶貝?

 

腓立比書 3:7-8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主題

方法

說明

解釋

實例

詳細經文

基督

是寶貝

認識經歷基督

作為

神的具體化身

基督是榮耀的,是神的具體化身,成為我們的生命一切

這寶貝內住的基督,是基督徒生活神聖供應的源頭

使徒靠這寶貝超越的能力,過釘十字架的生活,顯明基督復活的生命

哥羅西書 2:9-10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

哥林多後書 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哥林多後書 4: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哥林多後書 3: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約翰一書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腓立比書 3:7-8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基督的面

活在

基督面前

注視

祂的標示

基督的面

是祂

內在思想和感覺的標示

全人表明並陳明出來

只有當我們活在基督的面前

注視祂所是的標示

我們才感覺到祂對我們實在是寶貝

觀看

耶穌基督

的面

宇宙中

最寶貴的事

棄絕

舊人位

觀看

基督眼睛的標示

享受

祂的同在

藉著觀看基督眼睛的標示享受祂的同在接受祂我們的人位

這種經歷使我們感受到內住基督的寶貴,並使我們照耀

基督的榮耀從我們裡面照耀出來

超越

的寶貝

認識並經歷基督作為超越一切的寶貝

基督

是全宇宙中

最超越的一位

我們裡面有這位活的、超越世界的人位

因為有基督這寶貝,我們就不愛世界

寶貝

基督

過於世界

藉著福音的光照接受基督作為超越的寶貝

世界

遠遜於

基督這寶貝

我們寶貝主遠過於世界,不是因為不該愛世界,而是因為基督更超越、更可愛

信徒藉著

基督榮耀之福音的光照接受

這超越的寶貝

 

這個表格為每個主題提供了具體的實踐方式。這些方法與相應的說明、解釋、實例和經文一起,為我們提供了全面的指導,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和體驗基督作為我們的寶貝

 

*請參照  2024  國殤節相調特會 基督徒的生活  第六週 三一神在基督裏藉著照在我們心裏而作我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極大的奧秘 - 基督與教會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