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並享受基督是生命的糧之需要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會飢餓;信我的,永遠不會渴'"(6:35)

"我就是生命的糧"(6:48)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6:50)

"那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6:56)

"活著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6:57)

 

項目

經歷並享受基督是生命的糧之需要

原由

  1. 每個人都是靈裡的飢餓者,需要基督這生命的糧
  2. 我們不僅僅是輭弱的人,更是饑餓的人,需要主作我們生命的供應。
  3. 基督不僅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每日的生命供應,是我們的食物

需要

  1. 我們需要天天接觸基督,並從祂得餵養、接受、消化、經歷、享受應用
  2. 吃主不是一次永遠的事,而是需要天天甚至時時刻刻親近祂
  3. 我們需要操練運用我們的靈,基督這話、這靈得餵養, 將祂接受到裡面,消化經歷並應用

應用

1. 我們必須忘記自己的作為,單單學習吃基督,憑所吃的基督而活

2. 我們要將基督這生命的糧時時刻刻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中

相關經文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 - 神所印證的。"(6:27)

"我父給你們真正的天糧,因為從天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乃是我的糧"(6:3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6:47)

"我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活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是為世人而賜的。"(6:51)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必叫他復活"(6:54)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6:63)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遠生命的話,我們還歸從誰呢?'(6:68)

 

*請參照  2024  夏季現場訓練-經歷、享受並彰顯基督(一)  第七篇 生命的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 的頭像
    JC

    極大的奧秘 - 基督與教會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